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需要补充DHA吗 宝宝DHA孕妇能吃吗 澳乐乳DHA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02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的妈妈常常会因为要不要补充DHA的问题困扰,孕期需要补充DHA吗?孕期是胎儿大脑神经发育和视网膜发育的关键期,对于孕期的妈妈而言适当的补充DHA对于胎儿和自己的身体都有着莫大的好处。

当然,孕期补充DHA选择也是一个大难题,甚至会有孕妈妈问到“宝宝DHA孕妇能吃吗”的问题。因为在目前的市场上很多品牌的DHA都标注着宝宝、孕妇都可以食用。那么,澳乐乳DHA怎么样呢?

孕期需要补充DHA吗 宝宝DHA孕妇能吃吗 澳乐乳DHA怎么样

澳乐乳孕妇藻油DHA

澳乐乳为儿童和孕妇这两类人群分别研制了纯净的藻油DHA,澳乐乳DHA源自澳洲原装进口,是一款植物胶囊包裹的DHA,DHA从深海裂壶藻提取而来,纯净好吸收,是孕妇、宝宝DHA的智慧之选。

澳乐乳DHA怎么样?OZ Good Dairy澳乐乳,是澳洲拥有,澳洲制造的天然营养品品牌。OZ Good Dairy把“Spring into Health 天然、有机、健康”的承诺带到全球,进而提高全球人民的生活品质。从成人奶粉(牛、羊),到母婴类营养食品,目前共有30款产品畅销澳大利亚、美国、欧洲和亚洲等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使我们,特别是妈妈和儿童,生活得更健康,更美好!

孕期需要补充DHA吗 宝宝DHA孕妇能吃吗 澳乐乳DHA怎么样

澳乐乳儿童DHA

孕期需要补充DHA吗?孕期是可以适当补充DHA的,但不能乱补,要选择一款安全、纯净的适用于孕妇的藻油DHA才行,澳乐乳DHA怎么样?它是一款更适合孕妇的藻油DHA!

澳乐乳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