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DHA应该怎么选 新维士藻油DHA精准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5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是宝宝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元素,但是在宝宝的体内无法自己合成,只有通过外界摄入的方式补充,而对宝妈和宝宝而言藻油DHA才是而最为适合的,那么对于藻油DHA妈妈应该怎么选呢?新维士给宝宝带来的营养的精准呵护。

宝宝DHA应该怎么选  新维士藻油DHA精准呵护

产地

甄选美国进口DHA海藻油,直接从海洋单细胞海藻中提取,是未经食物链传递,无海洋传播物污染的安全DHA产品。严格按照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要求进行,并批准可以添加进食品、饮料及婴幼儿配方奶粉中。

纯度

滴滴精纯,含量丰富。每粒含纯DHA120mg,DHA含量丰富,每天1-2粒,补充DHA。满足成长所需,做机灵宝宝。

宝宝DHA应该怎么选  新维士藻油DHA精准呵护

双重营养组合

在DHA基础上特别添加核桃油,含有丰富的α-亚麻酸和亚油酸、磷脂等脑功能代谢和构成神经细胞的重要物质,α-亚麻酸和亚油酸易被吸收,并在婴儿体内分别转化为DHA和ARA,对宝宝的大脑和脑神经的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

宝宝DHA应该怎么选  新维士藻油DHA精准呵护

口感

无腥味,口感好,宝宝爱吃。不添加防腐剂、香精、人工色素。容易吸收,非常适合婴幼儿、孕妈妈、哺乳期妈妈食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