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秋季如何正确给宝宝穿衣 不要一味的春捂秋冻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6日 12:00来源于:搜狐
分享:

宝妈经常可以听到春捂秋冻,但是对于秋冻如何冻都不打清楚,不仅没有达到增强抵抗力的目的,还让宝宝生病。

那所谓的“秋冻”到底有什么意义呢?

从炎炎夏日到秋高气爽的秋天的转变的时间,大人一不小心尚且容易生病感冒,更何况是抵抗力不足的宝宝呢?宝宝的身体也是需要慢慢的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的,所谓的“秋冻”就是一个缓冲的过程,让宝宝的身体慢慢的适应寒冷的冬季,这是为宝宝适应冬季的到来做准备的。

不仅如此,“秋冻”还能刺激宝宝的身体,让宝宝身体系统的各个器官进一步的活跃起来,这样能够增强宝宝的抵抗力,耐寒力,所以,“秋冻”对宝宝是有很多的好处的。

如何做好宝宝的“秋冻”?

一、任何事情都要讲究程度,宝宝的“秋冻”也是一样,一定程度的秋冻能让宝宝的身体更棒,抵抗力更好,但是,如果宝宝被冻过度了,就很容易生病,这样对宝宝的身体反而不好,所以,“秋冻”一定要讲究程度。

二、在“秋冻”的时节,给宝宝穿衣服要循序渐进,随着温度的一步步降低要慢慢的给孩子加衣服,让宝宝逐步的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这让才能让宝宝的身体更好,具有更强的抗寒能力。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