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为什么要坚持混合喂养 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0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的家庭都会有混合喂养的情况,混合喂养,即妈妈在母乳供应不足的时候,需要妈妈母乳与奶粉进行同时喂养,母乳是妈妈最好的食物,虽然混合喂养不如纯母乳喂养,但是对宝宝的健康也有很多的好处,那么混合喂养需要注意什么呢?

在妈妈给孩子进行混合喂养的时候,家长应该注意一次只能给宝宝喂一种奶,不要给宝宝母乳吃到一半换成配方牛奶这样会造成宝宝厌倦吃牛掰,不吃奶瓶,所以妈妈最好在夜间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这个时候的乳汁也准备的较多。

还有一些妈妈因为工作的原因无法在白天为宝宝进行母乳喂养,这个时候妈妈可以选择在特定的时间给孩子进行喂哺,一天最好不要低于三次。在给宝宝吃配方奶粉的时候可以大概掌握宝宝所需的量。

除了定时母乳喂养外,妈妈给孩子喂养的时间也应该超过10分钟。宝妈们需要记住的是千万不要放弃母乳喂养,不仅对宝宝的身体健康大有好处,对妈妈的身体也是有好处的哦,还利于产后的身体恢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