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厌奶期怎么办 应该如何度过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0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是一直陪伴宝宝成长的食物,但是有些宝宝会变的不爱喝奶,就是宝宝到了厌奶期,不喝奶宝宝的营养需要从哪里来呢?在宝宝出现了不爱喝奶的情况下,家长需要怎么做呢?一起来看看吧。

及时添加辅食

在宝宝4-6个月大的时候,宝宝出现厌奶期,家长就需要及时的为宝宝添加辅食了,有一些宝宝并非是厌奶,而是不再愿意喝这个量的奶,可以通过辅食慢慢改变孩子的喂养方式。

喝奶的方式

在宝宝产生厌奶的情绪的时候,应该带着宝宝在安静、光线柔和的房间进行喂奶,宝宝也就不会是受到外界的打扰。还可以为宝宝更换喂养的方式,有些宝宝只是厌倦了用奶瓶喂爱。

频繁转奶不可取

看到宝宝不爱喝奶,很多家长会以为是奶粉的口味宝宝不喜欢,就会给宝宝转奶,但是家长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给宝宝频繁的转奶,不仅会给造成宝宝的肠胃负担,还会加重宝宝的厌奶情绪。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