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广宝宝健康营养机能饼干 酥脆可口很容易消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8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为理想的食品,6个月的开始宝宝需要及时的添加营养全面均衡合理的辅食。在宝宝生长发育的需求需要补充各种营养,当单纯的母乳喂养已经不能完全的满足宝宝的需求了,此时需要给宝宝有针对性的补充辅食。

方广宝宝健康营养机能饼干     酥脆可口很容易消化

方广拥有20多年优质食品制造经验,秉承着“堂堂正正做人,实实在在”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品质优先,为中国婴幼童传递着细腻的呵护与关爱。方广宝宝健康营养机能饼干除了好看之外它的营养更是适合孩子,而且酥脆可口很容易消化,在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的同时还是无添加的哦。

方广宝宝健康营养机能饼干     酥脆可口很容易消化

方广宝宝健康营养机能饼干     酥脆可口很容易消化

方广宝宝健康营养机能饼干精选优质小麦为主要的原料,选用的是进口新西兰奶油,特备添加了钙、铁、锌等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营养丰富能满足宝宝的生长需要,多种口味能为宝宝提供多样的选择。同时,方广宝宝健康营养机能饼干的造型小巧多样,容易抓握,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增进宝宝进食的乐趣。

方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