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的衣物清洗有什么讲究 如何为宝宝正确洗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9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发现有很多的小宝宝皮肤上都有一些红色的小点点,很多都是由于家脏清洗衣物没有清洗好导致的,婴儿的衣物不同于大人,清洗起来十分的讲究,那么宝宝的衣物到底应该如何进行清洗呢?

洗衣液

家长在给孩子的洗衣服的时候必须要注意使用婴幼儿专用的洗衣液,普通的洗衣液当中含有大量的有害化学物质,会对宝宝的肌肤产生刺激,甚至会引起过敏等反应。大人的抵抗力高,无惧刺激,婴幼儿的肌肤薄嫩就需要细心的呵护了。

单独洗

孩子的衣物需要和家长的衣物分开进行清洗,大人的衣物虽然看上去干净整洁,但是由于大人频繁的在外面活动,身上会沾染大量并且复杂的细菌,混合洗会导致细菌传染给宝宝造成交叉感染。

不要机洗

洗衣机当中有很多藏污纳垢的地方,隐藏着非常多的细菌,机洗很容易导致宝宝的衣物沾染细菌,对肌肤产生刺激。
孩子的衣物要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