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遇到厌奶期该怎么办 试试这三个方法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1日 11: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每一个宝宝对于吃都有放不下的情怀,但是孩子在成长的过程当中,会出现对于奶厌倦的时期,就是宝宝的厌奶期,这个时候的宝宝只是喝了一点点奶,就会将自己的头扭向一边不再喝了,让家长都十分的担心,那么如何帮助宝宝度过厌奶期呢?

添加辅食

在宝宝4-6个月大时出现厌奶期,家长应该为宝宝及时性的添加辅食,遵循宝宝的辅食添加原则慢慢添加,满足宝宝的身体对于的营养的需求,同时降低宝宝的喂奶量。

不要频繁转奶

当宝宝吃一个奶粉遇见问题时,家长不要为宝宝频繁的转奶,会给宝宝的肠胃带来很大的负担,宝宝对于新奶粉有一个适应的过程,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为宝宝更换奶粉更有利于宝宝的成长。

环境

当宝宝出现了厌奶的情绪时,妈妈给宝宝喂奶最好放在安静的环境当中进行,为宝宝准备一个喜欢的奶瓶,让宝宝的吃奶变的更加有趣,这样就可以让小宝宝乖乖的进食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