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全实用的飞利浦新安怡母婴用品品牌亮相中国玩具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6日 13: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中国玩具展的进行,越来越多优质产品被挖掘,仅仅一个上午的时间,达成合作的经销商就已经数不胜数,在这样的盛会之下,飞利浦旗下的新安怡母婴用品品牌也不甘示弱,成为了众多经销商访问的对象。

新安怡产品主题是:健康成长,开启美好未来,致力以专业的研究和创新为妈妈和宝宝提供高质量的哺育用品和护理产品。2006年,成为飞利浦家族一员,继续坚持不断创新,将科技和设计融入到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帮助现代家庭享受更安全和美好的育儿生活。

安全实用的飞利浦新安怡母婴用品品牌亮相中国玩具展

全线产品分为母乳喂养,婴儿喂养,婴幼儿电器以及儿童喂养等部分,母乳喂养系列以自然系列吸乳器作为代表,为妈妈带去舒适自然的吸乳体验;婴儿喂养则以奶瓶类为主,拥有创新的双阀门防胀气系统,能有效减少宝宝喝奶时吸入空气的几率,防止回奶,降低宝宝的不适感;婴幼儿电器及儿童喂养则分别以辅食机、温奶器和水杯等辅助育儿工具来划分。

飞利浦新安怡在国内外获得了众多妈妈们的推荐和诸多权威机构颁发奖项,如由国内权威母婴类杂志《父母必读》所颁发的“自然养育”年度父母必读智慧之选“科技创新奖”、由国家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与《妈妈宝宝》共同介入调研并出具的“孕婴童好口碑”称号等;而在国外,飞利浦新安怡也凭借其人性化的设计摘得素有“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红点设计大奖以及工业设计领域权威公认的德国 iF设计大奖等。

安全实用的飞利浦新安怡母婴用品品牌亮相中国玩具展

在此次中国玩具展中新安怡也是大获成功,在展位中访客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一直认真耐心的为每一个访客进行产品的简介,将好的产品让更多人熟知,大家去展位一探究竟吧。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16日-18日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