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早教玩具,景宝玩具系列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23日 09:27来源于:景宝
分享:

亚洲规模最大、最具行业影响力、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国际化商贸平台,2018年10月16-18日, 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CLE中国授权展、CPE中国幼教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四展同台,盛世开启。景宝玩具荣幸受到展会邀请,今天也在展会中亮相在大家面前,让我们去现场看看情况!展位号:W4B45。

早教玩具,景宝玩具系列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

早教玩具是给婴儿时期的宝宝所设计的玩具,也是宝宝婴儿时期必备的玩具。景宝玩具根据婴儿发展的规律,专为0-3岁宝宝所设计的玩具。在这次展会上,景宝玩具展会摆放的玩具多种多样,有毛绒玩具、安抚玩具、风铃玩具。手偶玩具、音乐发声玩具等。景宝玩 具每种玩具都给孩子的发展带来很好的帮助。景宝玩具每种玩具的颜色搭配鲜艳,刺激宝宝的视觉。景宝玩具系列中风铃玩具悦耳的铃声,增强孩子的听觉,大人小孩都喜欢听。毛绒玩具给孩子触觉上的不一样感受,采用水晶超柔的布料以及坑纹布的组合。安抚玩具陪伴着宝宝入睡,是孩子们的好伴侣。手偶玩具在和妈妈讲故事的过程中就显得十分有趣好玩。音乐发声玩具,不同的音乐歌声能够培养宝宝的音乐节奏感以及对音乐的兴趣。

早教玩具,景宝玩具系列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

早教玩具,景宝玩具系列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

来现场参观的朋友,看到琳琅满目的婴儿玩具,看得都目不转睛了。有的朋友在跟宝宝挑选婴儿玩具。看得目不转晴了。有的朋友在给宝宝挑选早教玩具,并且询问我们的意见。想看看这款玩具的功能以及玩具适合哪个年龄段的孩子,有的朋友在被我们的产品吸引住了,自己毫不犹豫地就给宝宝买了一个早教玩具。景宝玩具专注做早教玩具多年,经验丰富。产品不仅仅在国内销售,国外的孩子都在用景宝玩具。

早教玩具,景宝玩具系列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 早教玩具,景宝玩具系列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

景宝玩具,启迪智慧,创造宝宝未来。明年的10月份玩具展我们再相见!非常欢迎更多经销商群体的关注以及加入!

景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