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春捂秋冻 秋季要如何维护好宝宝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9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到了,天气逐渐转凉昼夜温差会比较大,幼儿体质比较弱、免疫力低的宝宝会就很容易生病,所以爸爸妈妈们要更加细心照顾他们。知婴:秋季宝宝的保健小常识,爸爸妈妈们赶紧学起来!

根据气温加减衣服

进入昼夜温差比较大的秋季,爸爸妈妈们要学会给宝宝穿衣,这样可以减少宝宝生病的几率和次数。尤其是在晨起的时候天气变化不大时,不要随意的给宝宝穿太多的衣服。同时要给宝宝选择方便她自己穿脱的衣物,以便孩子能自己随时增减衣物。

学会春捂秋冻

春捂秋冻指的是要根究室外的气温科学的给宝宝增减衣物,并不是穿的越暖和就是越好。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要“捂”好头部和脚部,不要让宝宝的颈部和双脚着凉,避免感冒等现象发生。

多喝水补充水分

在秋高气爽且干燥的秋季里,应该给孩子多喝点水。如果宝宝不喜欢喝白开水,千万不要给TA和饮料,可以选择菊花茶、乌梅茶、金银花茶等茶饮。平时也要记得给宝宝多吃一些富含水分的应季水果,保持孩子体内水分平衡。

忌食生冷食物

寒凉食物伤脾,及时是体质比较好的宝宝也不适合天天吃生冷食物。同时除了要限制宝宝吃冷饮之外还要注意从冰箱拿出来的饮料、酸奶等食品要在室温下放置15分钟左右后再食用。

呵护宝宝的肌肤

爸爸妈妈在各位宝宝擦拭或者是洗脸时比较适合选用柔软的毛巾,且不要用力的擦洗。每次清洗完毕之后需要用含天然滋润成分的婴幼儿护肤品涂抹。

感冒要及时就医

当宝宝一旦出现流鼻涕、感冒、发烧等症状时,要尽快的就医,避免贻误病情,从而使得宝宝的病情加重。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