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ULLY PLATINA营养品药食同源系列: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20日 08: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需要家长全面的呵护。虽然他们比较的娇小但成长速度却异常快,所以想要他们更为健康的成长发育,一系列的营养品还是不能缺少的。在育儿过程中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PULLYPLATINA营养品药食同源系列,可以为孩子提供更为全面的呵护。

PULLY PLATINA营养品药食同源系列: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

蒲公英菊花颗粒:蒲公英(清热散毒、消肿散结、利尿通淋) / 菊花(疏散风热、平抑肝阳、清肝明目、清热解毒)

薏苡仁山楂颗粒:薏苡仁(利水消肿、健脾,除弊清热排脓) / 山楂(消食化积,行气散瘀)

橘皮杏仁颗粒:橘皮(理气健脾,燥湿化痰)/ 杏仁(止咳平喘、润肠通便)

山药茯苓颗粒:山药(补脾养胃、生津养肺 ) / 茯苓(利水消肿、渗湿健脾、宁心)

茯苓鸡内金颗粒:茯苓(利水消肿、渗湿健脾、宁心) / 鸡内金(消食健脾)

百合益智仁颗粒:百合(养阴润肺、清心安神) / 茯苓(利水消肿、渗湿健脾、宁心)

PULLY PLATINA营养品药食同源系列: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

不同的产品拥有不一样的性能,为宝宝的健康起到不一样的作用。所以,家长们可以根据孩子所需来自由选择。当然,需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营养品虽好,但也要看孩子是否真的缺少某种营养素。

PULLY PLATIN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