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保聪品牌与您相约11月广州孕婴童展,不见不散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25日 13:48来源于:康保聪营养品
分享:

尊敬的贵宾:

您好!

第28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11月9-11号即将在广州市的广交会展馆开幕。

此次展会参展企业300多家,品牌1000多个,包含了食品、用品、服饰、车床、玩具、幼教等方面。展会期间还有众多课程和展中活动。

康保聪作为中国孕婴童营养品行业的龙头品牌,随着这几年迅速的发展,不断推陈出新,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这次展会,康保聪不负众望,将会在展会上推出12大新品。这12大新品可以引爆终端,提前引领2019年母婴行业风向。

展会期间,优惠多多,新品多多,新品有2大类,进口滴剂系列与药食同源系列。欢迎新老客户过来了解交流。

坦率地说,我们提前准备了一批货,支持现场预订,展会订货价特别美丽,这次挣钱机会不要错过啦!

除了发布新品外,我们展会上还有更多惊喜,亲爱的,我们在广州等您!

康保聪诚邀您到场参观。

广州开展日期: 11月9-11号

康保聪展位号: 15.1 馆 - A05 - 1

中国著名品牌——康保聪

2018.10

康保聪品牌与您相约11月广州孕婴童展,不见不散哦! 康保聪品牌与您相约11月广州孕婴童展,不见不散哦! 康保聪品牌与您相约11月广州孕婴童展,不见不散哦!

路线详情:

乘车路线如下:

地铁

展馆所在地铁站:8号线琶洲站C出口。

Tips

◆ 建议您来展馆时购买好返程地铁票,减少您离馆时排队购票的时间。

机场

推荐选择广州新白云机场为到达机场

步行至机场南

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机场南-体育西路)在机场南上车,在体育西路下车

3站 乘坐地铁3号线(天河客运站-番禺广场)在体育西路上车,在客村下车

4站 乘坐地铁8号线(凤凰新村-万胜围)在客村上车,在琶洲下车

广州火车站

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7站,到达昌岗

乘坐地铁8号线,经过8站,到达琶洲

自驾车

在导航中搜索关键字:琶洲地铁站

康保聪营养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