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2020年营养品市场哪个品牌更受欢迎 康保聪营养系列诚邀全国代理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04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当下的市场而言,或许还有很多阻力。但我们相信:在不久以后,火爆的市场将会再一次的开启。但在这之前广大的母婴代理商一定要把握住契机,通过婴童品牌网了解更多母婴营养品品牌代理相关内容,好准确的寻找到适合自己代理的品牌。在这个时候有人问:2020年营养品市场代理哪个品牌会更受欢迎呢?康保聪营养系列产品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2020年营养品市场哪个品牌更受欢迎   康保聪营养系列诚邀全国代理商

康保聪隶属与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严格执行采购全球优质原料、采用国际先进工艺、结合国家实际情况,并严格遵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推荐摄入量》(RNIS)的标准而设计独特的配方、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

康保聪产品系列从原材料的采购以及到产品上市需要经过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无污染、安全、品质更可靠”,让购买者更放心。

2020年营养品市场哪个品牌更受欢迎   康保聪营养系列诚邀全国代理商

软胶蘘、蛋白粉、钙铁锌、咀嚼钙片、药食同源系列、 维生素、营养包、软糖、益生菌、清火品、DHA、鱼肝油、凝胶糖果。产品系列比较全面,可以满足代理商以及消费者需要。有意向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20康保聪期待你的加入……

美好景像、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