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加宝宝营养谷物软饼干 酥软可口营养加持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6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萌牙期间,宝宝就会分泌很多的唾液,开始流口水,喜欢啃硬东西,这些现象都是在宝宝萌牙是乳牙压迫到神经引起的异常感觉,提醒爸爸妈妈们宝宝正在努力克服牙龈的覆盖,所以在这个时间里需要给宝宝提供一些磨牙效果的小饼干,改正宝宝啃咬东西的习惯,帮助宝宝乳牙萌出。

优贝加宝宝营养谷物软饼干  酥软可口营养加持

优贝加宝宝营养谷物软饼干通过天然酵母深度二次发酵,再经过慢火低温烘焙,精心制作出了可口美味的营养小食,很是适合小宝宝。并且优贝加宝宝营养谷物软饼干质地松软,入口易化,可以有效的保护好宝宝的乳牙,要比一般的饼干更加有利于宝宝食用消化。

优贝加宝宝营养谷物软饼干  酥软可口营养加持

优贝加宝宝营养谷物软饼干  酥软可口营养加持

优贝加宝宝营养谷物软饼干还特别添加了不会蛀牙的海藻糖,可以帮助宝宝抑制60%由砂糖所产生的不溶性牙菌斑的附着,对牙齿不会有不良影响。同时海藻糖还不易形成不溶性葡聚糖,不易被口腔中引起龋齿的变异链球菌所利用,是婴童健康食品的首选之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