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流口水的原因 宝宝口水多有什么解决的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8日 12: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很是可爱,可是就是口水多,这就很尴尬了。宝宝口水多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呢?

一,宝宝流口水的原因

首先,4-6个月的宝宝,它的唾液腺开始慢慢发育成熟,唾液分泌量开始增加。

另外,宝宝在进入长牙期,它的口水分泌的阀门班被打开了,受到口腔内神经和唾液腺受到刺激,就会出现口水增多的情况。

还有,宝宝在添加辅食之后,辅食中的淀粉可以刺激口水中淀粉酶的分泌,也会引起口水增多。

二,宝宝口水多有什么解决的方法

针对上面的原因,宝宝留口水、口水多很多是正常的现象。最主要的是要让宝宝褒保持清洁,这样就可以有效避免好多问题。

1,带个围嘴,避免口水疹的侵扰。

2,保持清洁,宝宝流口水要用柔软、吸水性强的纱布手帕或纯棉柔巾去擦。

3,给宝宝剪短指甲,避免宝宝成习惯去挠痒。

做好以上,同时提醒各位妈妈:不要经常触碰宝宝脸颊,因为脸颊部有唾液腺,如果经常触碰这会对唾液腺造成反复刺激,导致口水分泌增多。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