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如何护理好宝宝的健康 聪宝氏推荐乳铁复合蛋白粉和鳕鱼肝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31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天气逐渐寒冷起来,昼夜温差比较大,气候又干燥。不仅要照顾好自己还要好照顾好宝宝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免疫系统还未发育完全的宝宝,稍稍不注意就容易引起感冒腹泻。那么秋季要如何维护宝宝的健康生活呢?

穿衣

由于现在昼夜温差比较大,婴幼儿宝宝应该在早晚期间多加一件衣服,对于好动容易出汗的宝宝而言,在TA玩耍的时候可以在衣服里面垫一块毛巾,以免过热导致背部出汗打湿内衣受凉。

室内

虽然现在天气开始逐渐变冷,但是家里的一定要定时的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同时宝宝盖的被子也要经常晒太阳,被套要经常清洗。

出行

秋冬季节天气凉爽还是比较适合户外运动的,爸爸妈妈们有时间可以多带宝宝到户外参加活动,多晒晒太阳,促进体内钙质吸收,同时也能增强宝宝的体质。

饮食

宝宝的饮食可以随着季节的变化稍稍做一些改变,秋冬季节可以让宝宝多吃一些大蒜、萝卜、韭菜等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

当然,日常的饮食能摄入的营养也是有限的,所以爸爸妈妈们可以尝试着给宝宝补充一些乳铁蛋白、鳕鱼肝油、钙铁锌等补充剂。其中乳铁蛋白被称之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对于婴幼儿宝宝的营养需求和生长发育而言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具有抗菌抗病毒和调节机体免疫的功能;而鳕鱼肝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D3,有着“液体黄金”的美称,集合了鱼油和鱼肝油二合一的功效,能提高人体血清免疫球蛋白IgG、IgM的浓度,增强呼吸道的清除、吞噬防御功能,从而增强机体及呼吸系统的抗病力。

秋冬季如何护理好宝宝的健康  聪宝氏推荐乳铁复合蛋白粉和鳕鱼肝油

聪宝氏推荐:

聪宝氏鳕鱼肝油精选银鳕鱼不杂食、干净、无污染,其鱼肝油品质安全、可靠,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D+DHA,补钙补眼又益智。适合出生15天之后的婴幼儿、枕秃、睡觉不踏实、睡觉摇头、爱出汗、长不高、X型腿、O型腿、学步晚、出牙晚、牙齿稀疏、牙缝大、牙齿长短不一、蛀牙、黑牙、足不出户少晒太阳者等人群。食用方法是每天一次,一次一粒,食用时将胶头拧开货用干净的剪刀剪开,直接滴入口中或者直接服用。

秋冬季如何护理好宝宝的健康  聪宝氏推荐乳铁复合蛋白粉和鳕鱼肝油

而聪宝氏乳铁复合蛋白粉的浓缩乳清蛋白粉源自自然放养奶牛的乳汁提取,优质益生元配方,呵护肠道,助力宝宝消化吸收无压力。适合容易感冒发烧、反复生病、病程长、扁桃体炎、支气管炎、肺炎等炎症反复发作、伤口不易愈合、容易感染、缺铁性贫血、早产儿、剖腹产儿、孕妇等抵抗力低下人群。服用时只需要用37度以下温开水或者是牛奶亦或者是果汁等冲服,每次一袋,一天2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