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如何让孩子的个头窜一窜 PULLY PLATINA活性肽饮液滴剂关爱儿童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2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孩子的成长,爸爸妈妈们会比较关心孩子的身高和体重。而且秋季也正是孩子长高的好季节,新陈代谢也开始变得旺盛起来,所以爸爸妈妈要为宝宝补充各种成长所需的营养元素,满足宝宝的身体发育所需。

秋季如何让孩子的个头窜一窜   PULLY PLATINA活性肽饮液滴剂关爱儿童成长

儿童时期的小孩子比较的好动,一到吃饭的点就各种逃避,容易出现偏食挑食的现象,时间久了就会出现营养摄入不均衡的结果。根据研究证明小分子活性肽可以促进孩子的生长发育,同时还能合并矿物质吸收的作用呢。所以爸爸妈妈们给孩子选择一款活性肽营养补充剂也相当于是选择了一款富含多种营养的食品。

而肽在百度词条上的解释的是两个或者是两个以上的氨基酸以肽键相连的化合物,在人体内起重要生理作用,发挥生理功能,具有活性的多肽称为活性肽。并且肽在人的生长发育、新陈代谢、疾病以及衰老和死亡的过程中起着关键作用,所以活性肽是人体中最重要的活性物质,主要控制人体的生长、发育、免疫调节和新陈代谢,它在人体处于一种平衡状态。

秋季如何让孩子的个头窜一窜   PULLY PLATINA活性肽饮液滴剂关爱儿童成长

普丽普莱PULLY PLATINA活性肽饮液滴剂选用从大豆蛋白酶解制得的大豆肽,活性肽可作为乳蛋白的替代品,制成特殊的婴幼儿食品,能有效地减轻或消除儿童对乳蛋白的过敏反应,促进生长发育。活性肽具有易消化吸收和吸收速度快的特点,可应用于消化功能未成熟的婴幼儿服用。由于断乳后的婴幼儿体内双歧杆菌骤减,导致腹泻厌食,发育迟缓,营养成分利用率降低。而活性肽,可以提高婴幼儿对营养素的综合利用率,促进机体对钙、铁、锌等微量元素的吸收。

由于其低抗原性,还可替代大豆蛋白用在母乳、牛奶蛋白不能耐受的婴幼儿奶粉中。搭配钙、铁、锌营养品使用,能够促进钙、铁、锌的吸收,增加骨骼密度,也能起到增强免疫力的功能。同时还能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增加抗体的分泌,抑制致病菌生长,消除肠道菌群紊乱,恢复原有菌群平衡,可有效起到防止腹泻的作用。

PULLY PLATIN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