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米熊多功能水育游泳池 宝宝水育的不二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2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育是如今非常火热早教项目,对于宝宝的成长而言有着巨大的好处,可以锻炼宝宝强大的骨骼、坚强的意志、促进各项器官的成熟发育,在秋季为宝宝进行水育还能够做到增强宝宝抵抗力的作用,而卡米熊水育早教拓展给宝宝精彩的童年。

卡米熊多功能水育游泳池  宝宝水育的不二之选

卡米熊水育早教拓展以“国际婴幼儿抚触协会( IAIM)”理念为指导,根据不同国家婴幼儿自身的发展特点,精准掌握不同宝宝的具体发展情况,科学的为宝宝指定属于自己的专业水育拓展训练课程。

卡米熊多功能水育游泳池  宝宝水育的不二之选

在卡米熊多功能水育游泳池,可以炼宝宝的多维感官触觉,为宝宝打造一个寓教于乐的水育环境,卡米熊水上欢乐世界,是一个以水上活动为内容、游玩项目丰富的儿童游乐天堂,仿真冲浪让孩子体会海洋般的魅力,彩虹滑道让孩子享受飞一般的畅快淋漓,超大的水上游乐空间带给孩子更多新颖的玩乐享受,释放孩子的天性。

卡米熊多功能水育游泳池  宝宝水育的不二之选

在这里孩子可以尽情的体验水上乐趣,多种欢乐选择,多种新奇体验。除此之外卡米熊的经营项目还有儿童游泳衣、游泳镜、游泳圈、游泳帽、洗澡帽、浴擦等,带给宝宝丰富的水育生活。

卡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