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胃口不好经常腹胀怎么办 膳贝乐穴位贴改善宝宝厌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3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很多都会出现厌食、胸腹胀满、脾虚、消化不良等不适症状,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别急, 膳贝乐穴位贴(开胃贴)神助攻,改善小儿厌食,具有健脾消食,和胃导滞,促进代谢。

膳贝乐穴位贴是膳贝乐营养品种的一种,一直以来,湖南膳养堂生物科技有限公专门针对中国婴幼儿体质打造调理和护理的系列产品,让婴幼儿减少使用抗生素产生的耐药性,以药食同源的养护理念,以药品的标准做食品,确保产品种类和质量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而膳贝乐穴位贴作为其中的一种深受消费者的欢迎,选择膳贝乐穴位贴的理由:

1,特效敷贴采用独特秘方中草药物,新型的中西医结合的外用贴剂,能够把透皮液和中药粉完美结合,按穴位贴敷或者直接作用于特定穴位,安全有效,没有其它副作用,可以吃的穴位贴。

2,穴位敷贴疗法省去了打针输液的麻烦和痛苦。

3,超越一般的给药方式,避免肠胃反应给药不受肝和肠胃“首过效应”的影响避免药物对肝、肾的损伤及胃肠道刺激。

4,不间断持续给药,血药浓度恒定,减少给药次数,提高治疗效能,患者易于接受,特别适用于儿童,无不良反应。

5,医用无纺布舒适亲肤,针眼通风透气性好,过敏率低。

6,打薄加工贴上更舒适。

宝宝胃口不好经常腹胀怎么办  膳贝乐穴位贴改善宝宝厌食

膳贝乐穴位贴就是如此神奇,改善宝宝厌食,让宝宝膳食均衡,快乐生活哦!

目前膳贝乐营养品系列正联合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所以有意向的亲赶紧联系我们吧!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