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帮助宝宝从奶瓶过度到水杯 哆咿奇奶瓶来帮您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4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不断的成长,奶瓶喝奶喝水补充水分的方式迟早是要被水杯给取缔的。但是爸爸妈妈们要如何帮助宝宝从奶瓶过度到水杯呢?其实在宝宝6个月之后就可以用带吸管的水杯给宝宝喝水了,从专业的学饮杯开始让宝宝逐渐的适应杯子喝水的方式。

如何帮助宝宝从奶瓶过度到水杯 哆咿奇奶瓶来帮您

哆咿奇:如何帮助宝宝从奶瓶过度到水杯?

刚刚开始训练宝宝用杯子喝水的时候,可以先往杯子里倒一点点水,每一天在某一顿饭之后就让宝宝用杯子喝水,并且给宝宝示范将杯子放在嘴边倾斜着将水喝进嘴里,连续几次之后宝宝就会开始将水杯当成一个玩具了,开始逐渐适应杯子喝水的方式。在此期间爸爸妈妈们要有耐心,一次一次来慢慢的增加水量,同时也可以将母乳或者是配方奶粉倒入奶瓶中,让宝宝学会从杯子里喝奶。

如何帮助宝宝从奶瓶过度到水杯 哆咿奇奶瓶来帮您

用杯子喝水有一些好处?

用杯子喝水不仅能逐渐减少让他使用奶瓶的次数,还可以提高宝宝的手嘴协调的能力,让TA提前为断奶做准备,也能帮助宝宝集中注意力。值得注意的是要让宝宝自己将杯子拿稳了再松手,注意杯子里水的温度和水量的多少。

哆咿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