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苏糖到底是什么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宝宝肠道的守护神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6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人体的肠道菌群平衡是健康的标准之一,正常人肠道内有500多种数十亿个不同的细菌,在绝大多数的情况下是相互制约的,一旦人体肠道菌群的平衡被打乱,就会引起各种肠胃不适,尤其是对于宝宝而言,容易出现腹泻、便秘等症状。有的爸爸妈妈们就会立刻给宝宝服用益生菌。

水苏糖到底是什么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宝宝肠道的守护神

没错,益生菌是可以帮助人体肠道菌群保持平衡的一种有益菌,能帮助宝宝消除拉肚子和便秘。对于平衡菌群还有水苏糖也可以做到,水苏糖对益生菌是属于有好处的物质,虽然人体不能消化水苏糖,但是跟益生菌协同服用可以有利于益生菌的生长,起到双向调节的作用,搭配起来服用的效果会更好。

水苏糖到底是什么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宝宝肠道的守护神

其实水苏糖也是一种功能性低聚糖类,不存在任何的依赖性,对于喂食益生菌有很重要的作用,也能迅速的增殖肠道内有益菌,使得这些菌群能黏附于人体肠道内,形成一层厚厚的菌群膜,有效的阻止肠毒素的侵害,抵御致病菌。

水苏糖到底是什么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宝宝肠道的守护神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天然植物提取,安全无副作用,含量高,具有靶向定殖,效果明显。不仅有效防止并缓解婴幼儿便秘及腹泻,抑制肠道疾病,全面增强婴幼儿的免疫能力,提高婴幼儿的机体抗病力,还具有清肠道,排毒排铅的效果。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