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为什么给宝宝穿的很厚是还会感冒 如何预防宝宝感冒发烧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1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的寒潮已经一波接一波的到来了,每天起床需要靠勇气支撑着,出门需要裹得暖暖的。尤其小宝宝不能清楚的表达,所以不少的爸爸妈妈会给宝宝裹得厚厚的很暖和,但是还是没能抵挡住病毒的侵袭,这就让爸爸妈妈们很奇怪了,明明给宝宝穿的很厚实了,为什么宝宝还会感冒发烧呢?

为什么给宝宝穿的很厚是还会感冒呢?

其实这并不是因为给宝宝穿少了而导致的感冒,反而是给宝宝穿的太多了导致出汗招风引起的感冒。宝宝着凉后就会导致呼吸道对外界病菌的抵抗力降低,从而就出现了感冒发烧等症状。

如何预防宝宝感冒发烧?

注意增减衣物

带宝宝出门游玩要选择容易穿脱的衣服,根据宝宝玩耍的情况来增减衣物。最好是给宝宝准备一条毛巾,垫在宝宝的背部,等毛巾湿了之后就可以直接的更换了,这样可以很好的预防因为衣物湿了引起的着凉感冒。

夜晚用睡袋

晚上睡觉时给宝宝用睡袋,这样即使宝宝再会翻身也能很好的预防宝宝踢被子了。

保持环境整洁

宝宝的生活环境要保持干净整洁,比如宝宝的餐具、奶瓶、被子、衣物都要保持干净,尤其是餐具要注意清洁杀菌。

避开密集人群

带宝宝外出时,要尽量的避开人群密集和空气不流通的场所,人多地方病菌多,小孩子比较容易受到交叉感染,回家时要记得先洗手。

接种疫苗

天气逐渐变凉的时候,可以给孩子接种流感疫苗。6个月以及6个月以上的宝宝都是接种流感疫苗的对象,接种疫苗之后会在宝宝的体内产生相应的抗体,有效的帮助宝宝预防以后得病,增强免疫力。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