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正旺宝贝爱羊奶羊乳无盐软饼干 宝宝补充能量好帮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1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吃零食是不健康的选择吗?其实不然,只要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择一款健康的小零食还是比较需要的。在两餐之间给宝宝吃不仅能给宝宝补充能量,还能给宝宝补充适量的营养元素。

正旺宝贝爱羊奶羊乳无盐软饼干    宝宝补充能量好帮手

正旺宝贝爱羊奶羊乳无盐软饼干不添加白砂糖、盐和防腐剂,无论是在原料上还是生产工艺上,都遵循中国与美国的双重标准,保持着与国外产品同等水平。同时正旺宝贝爱羊奶羊乳无盐软饼干还添加了有益菌酵母,低温深度发酵,口味清淡易消化,可以更好的保护宝宝的乳牙发育。

正旺宝贝爱羊奶羊乳无盐软饼干    宝宝补充能量好帮手

正旺宝贝爱羊奶羊乳无盐软饼干    宝宝补充能量好帮手

正旺宝贝爱羊奶羊乳无盐软饼干好吃又有营养,是给宝宝补充能量的好选择。并且在小罐里还分了小包装,每个小包装大概有10颗小饼干,爸爸妈妈们可以轻松的控制宝宝吃零食的量,以免影响到正餐吃饭的量,也更加爸爸妈妈们带宝宝出门携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