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准备的餐具够安全吗 哺宝儿童便携餐具套装关爱宝宝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1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宝出门是一件费力的事情,小时候要带奶粉、奶瓶、热水瓶,长大一点点给宝宝添加辅食了,就要带上宝宝的碗筷勺子等小东西可多了,可麻烦了。爸爸妈妈们不妨给宝宝准备一套便携式的碗筷吧,哺宝儿童便携餐具套装0塑化剂、0双酚A,专为宝宝健康包含设计。

给宝宝准备的餐具够安全吗  哺宝儿童便携餐具套装关爱宝宝的健康

哺宝儿童便携餐具套装是锻炼宝宝自己用餐的好帮手,组合式餐碗设计,造型新颖别致,主要是由餐碗、隔板、保洁盖以及汤勺组成,双色成型,可以更好的吸引宝宝的视觉,增进宝宝的食欲。并且餐碗中间的隔板可以将餐碗分开,能盛放不同的食物,方便又好用。

给宝宝准备的餐具够安全吗  哺宝儿童便携餐具套装关爱宝宝的健康

同时,哺宝儿童便携餐具套装在隔板上还设有单槽设计,可以用来放煮熟的鸡蛋,由宝宝用汤勺自行取食,增添宝宝进餐的乐趣。而餐碗的保洁盖上还设有贴心的设计,可以用来固定汤勺,并且更好的避开汤勺脏污。

给宝宝准备的餐具够安全吗  哺宝儿童便携餐具套装关爱宝宝的健康

哺宝儿童便携餐具套装温馨提示:

在清洗餐碗时先将洗涤洁净的餐具置入沸水中消毒2-5分钟,再将洗涤洁净的餐具放入蒸汽柜中,使得温度升到100℃时,消毒5-10分钟。或者是使用锅加水煮沸后产生大量的蒸汽消毒餐具,效果也是一样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