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Cai.s-Holley加盟选址小技巧,轻松选址,安心赚钱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03日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Cai.s-Holley作为澳洲圣洁母婴用品公司的主要品牌,从出生到现在,已经发展了30余年,是澳洲各大儿童医院极力推荐且使用的产品。正是因为它的舒适、它的贴心、它的安全才赢得了那么多医院的认可。当然,还有它那不断创新的精神,带给了妈妈们无限的安心,就好比最近特别火的Cai.s-Holley婴童游泳馆,游泳馆的服务安全、到位、对孩子的帮助也非常大深得妈妈们的信赖。有不少小伙伴想加盟Cai.s-Holley婴童游泳馆,但担心自己经验少,就店铺的地址就不会选了。其实地址还是很好选的,Cai.s-Holley是有专门的业务员帮忙跟进帮忙评估、分析哪个位置的优异。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选地址的妙处。

Cai.s-Holley加盟选址小技巧,轻松选址,安心赚钱

第一、医院附近

如果游泳馆能开在医院附近,是比较稳妥的。首先,客源稳定,带孩子看病的妈妈,可以顺路来游泳馆护理一下;孕妈是游泳馆的潜在客源;妇幼保健医院的妈妈,可以带孩子来游泳馆,进行下水育早教。而且是她们非常认同的一种早教方式。

第二、小区附近

尤其是比较多新婚夫妇的小区,经常能看到婴儿车出入的小区。婴儿车比较显眼特别容易观察到,如此一来客源算是稳定了;有早教意识的妈妈肯定对下水育早教有一定的好印象。加上Cai.s-Holley品牌的名声,妈妈肯定会进馆体验的。而且,开在小区附近的话,开店压力小,首先租金不会太贵,其次交通不拥挤,妈妈带孩子来也会十分方便。

Cai.s-Holley加盟选址小技巧,轻松选址,安心赚钱

第三、幼儿园附近

如此开店,妈妈每天带着孩子来幼儿园,必然会经过游泳馆,一次是认识,第二次就是了解,第三次就会进店体验一番了,而且孩子下课,下午4点半是一个不错的护理时间。非常值得孩子护理一番。

第四、名牌店附近

这个年代,有很多人都是爱慕虚荣的,他们希望通过身上的服装,展示他们的独特;如此一来,走过的客人就会比较多,根据调查发现,开在它们旁边特别容易引流,稍加宣传,推着婴儿车买完名牌地妈妈肯定会进店体验一番。

好的地址,是店铺成功与否的关键之一!好地址也是个好的开头,当然好的品牌也是个硬实力的体现。Cai.s-Holley品牌就非常值得信赖,不仅有游泳馆,还有很多品牌下的母婴用品,让妈妈们不仅能体验到游泳馆,还能体验到Cai.s-Holley品牌的全面关爱。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