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欧马仕婴儿浴巾告诉你 选择婴儿浴巾的8个秘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8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的礼物,给宝宝的吃穿用行,父母们都格外上心,特别是婴儿浴巾。然而,市面上的婴儿浴巾种类繁多,为了保护宝宝,保护宝宝,婴儿浴巾到底应该怎么选?欧马仕婴儿浴巾告诉你,选择婴儿浴巾的8个秘密。

欧马仕婴儿浴巾告诉你 选择婴儿浴巾的8个秘密

1、专属性

建议家长给宝宝选择婴儿浴巾时,尽量选购专属的浴巾,因为宝宝肌肤娇嫩脆弱,抵抗力低,与成人混用浴巾容易造成细菌交叉感染。

2、看材质

市面上的婴儿浴巾材质多种多样,其中纯棉和竹纤维的婴儿浴巾是首选。因为其吸水性好且迅速,拥有优良的抗菌能力,防霉又透气。

欧马仕婴儿浴巾告诉你 选择婴儿浴巾的8个秘密

3、看工艺

多层凹凸工艺设计的纱布浴巾比普通浴巾布材质更细腻柔软,吸水力性大大加强,并且就算反复洗晒仍然柔软舒适,适合婴幼儿使用。

4、安全性

无论选择那种材质的婴儿浴巾,其安全性依旧重要,应该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无柔顺剂、化学添加剂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

欧马仕婴儿浴巾告诉你 选择婴儿浴巾的8个秘密

5、看花色

颜色多样的婴儿浴巾容易褪色,会对宝宝的皮肤健康不利,浅色的浴巾是宝宝极佳的选择,可以有效地防止婴儿浴巾发生的褪色情况。

6、查尺寸

建议父母根据宝宝身体的大小选择婴儿浴巾的尺寸,宝宝年龄一到两岁之间的婴儿浴巾大小一般是90cmX90cm到110cmX110cm之间即可。

欧马仕婴儿浴巾告诉你 选择婴儿浴巾的8个秘密

7、看品质

越是专业的知名品牌,对婴儿浴巾的细节要求就越高。家长在选浴巾的时候可以留意一些人性化设计,毕竟想要质量好,细节不能少。

8、使用小tips

新买的浴巾在使用前应该先下水洗去浮毛,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清洗或晾晒婴儿浴巾,并且要准备两到三条婴儿浴巾专属浴巾替换使用。

欧马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