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棉时代新生婴儿浴巾 享受棉花的柔软·让宝宝舒爽出浴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27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应该知道,宝宝在用品上与成年人是完全不同的。无论是材质上、性能上以及图案色彩上,都要符合以他们的健康为前提。全棉时代新生婴儿浴巾,可以让宝宝享受到无比舒适的出浴体验,全棉时代新生婴儿浴巾更加柔软与亲肤。

全棉时代新生婴儿浴巾  享受棉花的柔软·让宝宝舒爽出浴

全棉时代新生婴儿浴巾有多种图案色彩可选择:小鸭子、小鹿、小兔星星、狮子飞机蓝、小星星等等。能够满足大众消费者的选择,为宝宝选择一款他们喜欢的色调浴巾,会让他们爱上洗澡的哦。

全棉时代新生婴儿浴巾  享受棉花的柔软·让宝宝舒爽出浴

宝宝也爱的柔软,来自100%新疆好棉

每一朵棉花平均日照12H以上,赋予浴巾自然透气,柔软包裹的良好品质;

6层柔纱结构,让它更蓬松吸湿

40支优质棉纱纺织而成的面料,层层叠加缝合,创造空间助于充分吸收水汽,排湿晾干;

洗浴好搭档,浴后不易着凉

宝宝洗浴,就需要这样一条浴巾,不仅舒适,还能够快速吸干宝宝皮肤上的水珠,不易着凉;

越洗越柔,给肌肤至柔的宠爱

经过水洗工艺处理,遇水更柔软细腻,凹凸的纹理,更贴合肌肤并轻松带走身上多余的水珠;

“星空”绗缝花型设计,拒绝分层

独特的绗缝技艺,为分层难题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妈妈用的更轻松,宝宝爱动也不用担心啦;

为宝宝带来真正的安心呵护

全棉时代,严格把控生产标准,不添加荧光增白剂等致敏物质,让宝宝用起来妈妈更放心。

活性印染工艺,纯粹自然

引用植物活性印染技术,环保健康,宝宝放心用吧。

全棉时代新生婴儿浴巾  享受棉花的柔软·让宝宝舒爽出浴

如有兴趣,可以走进专卖店进行选购。如果你想要引进到自己的店铺,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全棉时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