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冬季天冷了给宝宝洗澡要注意什么 要注意这些时间控制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0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的寒冷,从早上醒来的那一刻就能感受到,尤其是在洗澡的时候,即使保暖设备充足,但是在出浴室的那一刻也是寒冷的。尤其是对于免疫力差的宝宝们而言,爸爸妈妈们更是担心宝宝容易着凉感冒。而且给宝宝洗澡的讲究也比较多,稍稍不注意就会导致宝宝着凉感冒。所以爸爸妈妈们每次给宝宝洗澡的时候会比较的头痛。

冬季天冷了给宝宝洗澡要注意什么?

浴室温度控制在28℃

爸爸妈妈们要注意了,给宝宝洗澡前就要把浴室的暖灯打开,将室内温度调整到28℃左右,再让宝宝进入浴室脱掉衣服开始洗澡。同时在给宝宝洗澡的过程中也要保持空气流通,不要让室内的温度太高,注意观察宝宝的情况。

水温保持在38℃

给宝宝洗澡的水温要控制在38℃左右,因为冬天的气温低,水温下降的比较快,所以水温要比夏天高一点,维持在38℃左右是最为合适的。若是发现水温出现下降的情况,要记得及时的添加热水,维持水温的稳定。

洗澡时间控制在15分钟内

小宝宝和成年人不同,活动的场所大部分是在室内,皮肤分泌物很少有脏东西,所以爸爸妈妈们给宝宝洗澡时不用太过于用力擦拭。而且洗澡的时间也不宜过长,因为洗澡的时间越长,宝宝受凉的可能性就会越大,不如快点给宝宝洗干净,并且洗澡的时间过长还容易造成宝宝皮肤脱水,对于宝宝而言也是一种伤害。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