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用什么给宝宝洗衣服 婴儿洗衣液的选购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1日 17: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天生娇嫩,敏感脆弱,需要细心呵护,特别是对于宝宝的贴身衣物来说,也要用专门的洗护产品,也就是婴幼儿洗衣液。但是市面上婴幼儿专用洗衣液琳琅满目,父母不免挑花了眼,在购买婴幼儿洗衣液时许多妈妈们会陷入误区。下面,快与婴元素一起看看婴儿洗衣液的选购方法吧。

用什么给宝宝洗衣服 婴儿洗衣液的选购方法

1、看包装说明

建议家长在选购婴幼儿洗衣液时,注意查看产品包装内容和成分表,应该选择信息完整,包装完好,不含荧光剂、磷、漂白剂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成分的洗衣液。

2、看颜色

家长在选择婴儿洗衣液时,不能只顾着看颜色好看,建议给宝宝选择清澈透明的婴儿洗衣液,这样的洗衣液不含人工色素,有利于宝宝肌肤健康,安全便利。

用什么给宝宝洗衣服 婴儿洗衣液的选购方法

3、看浓稠度

很多家长认为洗衣液浓稠程度越高越好,其实,这是不科学的。洗衣液浓稠是因为添加了增稠剂,其本身对去污效果没有任何帮助,也对宝宝肌肤刺激性大。

4、闻味道

给宝宝选择洗衣液时,香味过浓的婴儿洗衣液应该慎重购买,一般来说都是添加了人工香精、香料,宝宝用的洗衣液选择没有味道的或添加天然香料的即可。

用什么给宝宝洗衣服 婴儿洗衣液的选购方法

5、看酸碱度

宝宝的肌肤偏弱酸性,因此洗衣液选择弱酸性或者中性的为好,判断婴儿洗衣液的酸碱度,可以看洗衣液上的包装说明或者自己带着专业的PH试纸去测试。

6、看试用效果

试用效果不仅仅是衣物洗涤后的清洁效果,还要查看是否容易漂洗,洗涤后是否无化学残留。专业的婴幼儿洗衣液,泡沫少易漂洗,不会出现手感粘滑的现象。

婴元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