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选购婴儿洗衣液 父母需要知道的知识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2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的礼物,给父母带来了喜悦与幸福,因此,宝宝的衣食住行全方面都要照顾到,特别是对于宝宝的洗护产品来说。下面,爱护洗衣液告诉你在市面上婴幼儿专用洗衣液琳琅满目的情况下,如何选购婴儿洗衣液,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选购婴儿洗衣液 父母需要知道的知识点

1、建议首选婴儿洗衣液和洗衣粉

宝宝年龄在6岁以下,建议父母首选洗衣液或者洗衣粉,不要勾买洗衣球。因为洗衣球小巧且颜色鲜艳,对于年龄不大的宝宝来说,容易发生误食的情况。当然选择洗衣液和洗衣粉的话,也要注意把这些化学清洗剂放在宝宝无法接触的地方,避免宝宝发生意外。

如何选购婴儿洗衣液 父母需要知道的知识点

2、选择不含染料和香料的产品

添加人工香料、染料的洗衣液,除了会增加洗涤剂本身的香味和颜色外,不仅对清洁宝宝衣物来说完全没有必要,也不会提高洗涤剂自身的清洁效果,反而会对宝宝肌肤健康不利。另外,不含人工染料、香料的产品通常会在包装上注明,父母需要仔细查看。

如何选购婴儿洗衣液 父母需要知道的知识点

3、选择不含荧光增白剂的产品

荧光增白剂实际上是一种化学物质,添加入洗衣液中会残留于宝宝洗好的衣服中,对宝宝的肌肤健康有害。除了会使得衣服颜色看起来更亮更白以外,并不会提升洗涤剂的清洁力度,对于婴儿洗衣液来说也是完全没有添加的必要。

爱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