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葵花乐婴”科学营养品品牌 全国大小型母婴连锁店必选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15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全、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追求至纯、致爱、至精好品牌,在上市以来就备受广大母婴店经销商以及客户的好评与信赖。“葵花乐婴”科学营养品品牌,当下已经成为全国大小型母婴连锁店必选品牌之一,它产品包括了功能性营养粉剂,乳铁蛋白,益生菌速溶粉,婴幼儿有机米乳,膳食纤维营养米稀,膳食纤维营养粉系列、营滴剂,营养软胶囊等几大系列。

葵花乐婴——米乳/蒸米粉系列

1、钙能促进骨骼和牙齿健康,预防骨质疏松症。

2、铁能增智、增食欲,提精神,改善贫血,增强体质。

3、锌能促进儿童智力、智能发育及减少铅的吸收,帮助排铅。

4、益生菌主要功效就是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改善营养吸收,促进免疫能力增强。

5、水果是对我们身体很有益的一类食物。水果营养,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等物质营养。

6、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素有“小人参”之称。胡萝卜富含糖类、脂肪、挥 发油、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花青素、钙、铁等营养成分。

葵花乐婴——凝胶糖果系列

1、富锌酵母通过酵母在生长过程中对锌元素的吸收和转化,使锌能够有效、安全的被人体吸收利用。

2、鱼油凝胶糖果具有抗炎、调节血脂等益处,帮助提升儿童记忆力、提高学习能力,维护视力健康。

3、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对胎婴幼儿大脑及视网膜生长发育至关重要。

4、乳钙(乳矿物盐):可被人体有效吸收与利用,促进生长和骨骼钙化,促进牙齿健全。

5、鳕鱼肝油的主要是给予人体补充维生素A、D和DHA,促进人体对于钙的吸收、预防、佝偻病等,同时也是视网膜和大脑发育不可或缺的原素。

葵花乐婴——滴剂饮液系列

1、益生菌维持肠道正常功能,缓解乳糖不耐受症状,促进消化吸收,增强人体免疫力,缓解过敏反应。

2、钙是构成人体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分,维持人体所有细胞的正常生理状态,都要依赖钙的存在。

3、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属于ω-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

4、铁是人体必需的、含量多的微量营养素,体内的铁按其功能可分为功能铁与非功能性储存铁两部分。

5、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维持人体正常食欲,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伤口和创伤的愈合,影响维生素A的代谢和正常视觉。

葵花乐婴——营养包系列

1、益生菌主要功效就是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改善营养吸收,促进免疫能力增强。

2、钙能促进骨骼和牙齿健康,预防骨质疏松症。

3、铁能增智、增食欲,提精神,改善贫血,增强体质。

4、锌能促进儿童智力、智能发育及减少铅的吸收,帮助排铅。

5、牛初乳营养包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促进生长发育和提高智商。

6、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葵花乐婴——药食同源系列

1、金银花抑制流感病毒抗炎解毒、疏热散邪、凉血止痢、清热解毒、疏散风热的作用,莲子具有补脾止泻,养心安神之功效。

2、牡蛎,含有丰富的锌元素及铁、磷、钙、优质蛋白质、糖类等多种营养素。山药具有滋养强壮,助消化,敛虚汗,止泻之功效,脾虚腹泻、肺虚咳嗽。

3、芡实,具有益肾固精,补脾止泻,之功效。葛根解表退热,生津,透疹,升阳止泻。

4、山楂 具有健脾开胃、消食化滞、也是一种抗癌的药物,茯苓 既能健脾、咳嗽 鸡内金为消食药,主要为健胃消食、用于食积不消、呕吐泻痢、小儿疳积、遗尿。

藈花乐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