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婴儿纸尿裤怎么用 欢乐贝比教您如何正确使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5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说宝宝出生以后,除了爸妈的怀抱,长时间陪伴宝宝的非纸尿裤莫属了。相信大多数新手父母都会担心宝宝长时间用纸尿裤引发一系列肌肤问题。那么,怎样才能正确的使用纸尿裤呢?接下来,和欢乐贝比一起来看看吧。

婴儿纸尿裤怎么用 欢乐贝比教您如何正确使用

1、根据体重选择纸尿裤型号

建议家长根据体重选择婴儿纸尿裤的型号,而不是根据年龄来选择。通常婴儿纸尿裤包装上都会有注明:初生型(5公斤以下),S号(3-5公斤),M号(5-10公斤),L号(10-13公斤),XL号(12公斤以上)。

婴儿纸尿裤怎么用 欢乐贝比教您如何正确使用

2、需要勤换纸尿裤

纸尿裤的更换情况,通常小便的话2-3次就可以更换,大便之后需要立刻更换(小宝宝可以换的更勤快些),倘若宝宝患了红屁屁,则更需要增加宝宝换纸尿裤的频率,长时间保持宝宝屁屁干爽透气不黏腻。

婴儿纸尿裤怎么用 欢乐贝比教您如何正确使用

3、清水清洗保持干爽

每次大便之后更换纸尿裤,需要用清水及时清洗干净,并用棉布蘸干宝宝屁屁上多余的水分。在温暖的环境下保持宝宝屁屁透气通风,等到宝宝局部干爽后,在穿上纸尿裤。另外,还可以在换纸尿裤时涂抹护臀膏,预防红屁屁。

欢乐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