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唯婴美儿润肤霜系列 让宝宝肌肤冬季远离干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5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的天气干燥,水分流失快,在不经意之间就会给宝宝肌肤造成各种问题,让其饱受折磨。婴幼儿的肌肤娇嫩脆弱,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变化所带来的刺激,必须要细致小心的呵护,唯婴美儿润肤霜系列,给宝宝肌肤深度润养,柔滑滋润一整个冬天。

唯婴美儿润肤霜系列 让宝宝肌肤冬季远离干燥

唯婴美儿润肤霜的优势:

温和滋养

精选天然原生精华及多种植物提取物,天然温和,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制的配方,不刺激宝宝皮肤,并为宝宝的肌肤提供多方面的滋润与营养。

长效保湿

采用天然护肤成分和丰富的维他命A、E,增强宝宝肌肤弹性,深层补充水分和营养,并牢牢锁住肌肤水分,给予婴幼儿自然清爽的肌肤呵护。

唯婴美儿润肤霜系列 让宝宝肌肤冬季远离干燥

防皲防裂

蕴含丰富的草本精华,能调和以及滋润宝宝幼嫩皮肤,长效保持肌肤水油平衡,让宝宝远离干燥,舒缓镇静,防皲防裂,给宝宝舒适润肤的美好享受。

修护肌肤

天然植物萃取,为宝宝肌肤的提供天然养护,修护并改善肌肤,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有效滋润营养宝宝娇嫩肌肤,让肌肤水润动人。

唯婴美儿润肤霜系列 让宝宝肌肤冬季远离干燥

唯婴美儿润肤霜系列与你一起,健康呵护宝宝幼嫩肌肤,让宝宝肌肤冬季远离干燥,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唯婴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