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年度盛典第二季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开幕 童友纸尿裤邀你投上宝贵的一票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25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市场进一步的升级,消费结构以及育儿理念的不断转变让母婴行业迎来更多可以发展的契机。虽然这个市场竞争力比较大,但只要你做好产品质量与口碑,那就可以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如何才能够了解市场中备受喜爱的品牌呢?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婴童品牌网独家策划2018年度盛典第二季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童友纸尿裤品牌在这里等你。

2018年度盛典第二季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开幕    童友纸尿裤邀你投上宝贵的一票 2018年度盛典第二季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开幕    童友纸尿裤邀你投上宝贵的一票

为什么要给童友纸尿裤投票呢?

知名品牌

公司专业研发、生产、制造婴儿纸尿裤、纸尿片、拉拉裤。现公司拥有“童友”防过敏纸尿裤,“快乐之家”双热风云柔纸尿裤,“怡茵”绵柔丝薄纸尿裤,“诗怡爽”、“铭晖”几大品牌。

产品优势

凡是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出来的产品均可试用5片,若有起坨、断裂、过敏等现象均可退换。产品有很大的品质和价格优势,并实行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保证利润空间最大化,希望能长期良好的合作。

2018年度盛典第二季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开幕    童友纸尿裤邀你投上宝贵的一票

质量保证

公司拥有最前沿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和良好的品控管理体系。严格的检测标准,生产出来的产品必须经过检验室检验,产品合格后才能在市场上流通。

成熟模式

公司在贵州市遵义市拥有300万人口市场实践基地,有现成的方法和思路。公司远景规划和产品远景规划:计划在5到10年内增加几条现代流水线,我们的产品在未来几年让百分之四十宝宝们都能用上。

童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