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幼教行业优质产品评选活动评选火热进行中!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06日 09: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9年幼教行业优质产品评选活动是CEE深圳幼教展联合中幼网以提升品牌意识,加强品牌建设,推动品质升级为宗旨联合举办的。协同推进质量品牌建设,营造质量品牌发展环境,为幼教行业加油,为幼教行业呐喊,为幼教行业整体品质提升贡献一份力量!本次评选分为线上报名-提交审核资料-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五个部分。最后评选的优胜企业产品将会在2019深圳国际幼儿用品暨装备展现场搭建专属展区进行展示。

2019CEE深圳幼教展会预计将会有35000+展示面积,预计展现场会有40000+观众、1000+采购商、500+展商。2019CEE展会将会迎来幼教用品类、幼儿园配套设施类、早教加盟类、幼儿园教育信息化类、儿童感图书类、幼儿园装修设计类、益智玩具类等七大类幼教产品的直接展示。全网宣传千万曝光量,等你来!

幼教行业优质产品评选活动评选火热进行中!

优秀产品介绍:百思特园服

幼教行业优质产品评选活动评选火热进行中!

出于对服装的热爱,对美学的执著与希望,洞悉园服的特点和需要,将美好的设计理念和完美真实的服装呈现给孩子们,在款式上融入与时俱进的时尚元素,在用料上考虑实用与审美细节,在工艺上坚持精益求精的执著,在价格上强调竞争力的性价比,在服务上真正照顾到幼儿园的各种需求,我们不断创新,致力为您提供高端国际风范的幼儿园系列园服。

评选活动申报时间为持续至10月12日,快快报名,一起来参加吧!

如有疑问请联系组委会:

深圳国际幼儿教育用品暨装备展览会组委会

韩女士,139 3989 6907 (电话/微信);QQ:3004366542;

中幼网

王老师,电话/微信:177-8645-0023;QQ:1392705567;

统一报名邮箱:1392705567@qq.com。

深圳国际幼儿教育用品暨装备展官方网站 :www.ceeexpo.com

2019年幼教行业优质产品评选申报要求及申报表可进入官网点击下载,欢迎广大幼教行业进行申报!也可关注‘’深圳幼教展”官方公众号回复5了解更多详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