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施巴Sebamed婴儿护臀膏 轻松呵护宝宝小翘臀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7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天生娇嫩敏感,新陈代谢起步晚,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所带来的刺激与侵害,特别是因长时间不换纸尿裤所导致宝宝红屁屁问题,一直以来是大多数父母头痛的问题。下面给大家推荐德国施巴Sebamed婴儿护臀膏,轻松呵护宝宝小翘臀,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德国施巴Sebamed婴儿护臀膏 轻松呵护宝宝小翘臀

德国施巴Sebamed婴儿护臀膏采用弱酸性滋润温和配方,不刺激宝宝肌肤,能够阻隔排泄物与宝宝肌肤直接接触,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舒缓并修复各种肌肤问题,减少刺激,细腻柔嫩宝宝肌肤。

德国施巴Sebamed婴儿护臀膏 轻松呵护宝宝小翘臀

弱酸性PH值,贴合宝宝自身肤质,为宝宝肌肤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天然植物护肤成分,清香自然,起到了杀菌抑菌的作用,高效缓解镇静宝宝肌肤不适,细腻水润,有利于宝宝皮脂健康,高效柔润宝宝臀部肌肤。

德国施巴Sebamed婴儿护臀膏,轻松呵护宝宝小翘臀,360°全方位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让宝宝快乐成长每一天。

施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