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俏婴童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广视《萌娃当道》第二季节目圆满收官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8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广东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栏目总导演乔导发起,借助“一带一路”倡议的《萌娃当道》节目,是一档面向0~6岁的婴幼儿家庭的国际文化亲子交流大型活动。自第二季发起之日,就受到10个外国领事馆跨国交流平台以及广州市海珠区妇联等政府及相关单位组织的大力支持。全力打造成珠三角的国际级亲子节目,而俏婴童一直与节目组携手走过整季节目。为参赛家庭和参与到活动的宝宝家长们带来全新的亲子洗护育儿新概念。

俏婴童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广视《萌娃当道》第二季节目圆满收官

《萌娃当道》此前第一季,节目组就收获了众多好评。当《萌娃当道》第二季闪耀回归时,更是有了非常多的全新升级和重磅加持,第二季活动邀请了来自10多个不同国家家庭共同参与,各国萌娃同台PK,而这次更邀请了非常多的国际育儿专家,根据各个年龄段的特点设计游戏内容。使萌娃和宝妈宝爸们感受多元化的教育理念。而人工智能、AR技术、VR技术等酷炫吸睛的高科技元素将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俏婴童这次与节目组合作,借助活动的力量,也与很多异业联盟推广。这次俏婴童与多家知名品牌共同参与到活动中,与知名品牌囊括菜鸟理财、中国南方航空、孩子王、中国联通等各个领域的整合,互助共赢,共同为母婴行业赋能,萌娃家庭更能通过这个大平台认识到很多母婴精品。也为俏婴童在品牌曝光度、知名度推广和吸粉引流方面推波助澜。

萌娃当道总导演乔耀莹表示,本次《萌娃当道》活动覆盖广佛地区134万0-6岁家庭;致力服务全国1723万新生儿家庭。国际婴童亲子运动会将致力于各国家庭文化交流融合,通过提供专业强大的婴幼儿互动教育交流平台,让广大妈妈们、孩子们在互相交流的过程中相互学习,并能帮助解决到年轻一代父母的育儿困惑,达到服务社会的公益效应。而俏婴童作为此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其最新的母婴洗护系列产品带给活动的家庭和参与活动的父母。共同参与助力宝宝们的成长。

俏婴童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广视《萌娃当道》第二季节目圆满收官

本季《萌娃当道》全渠道联合传播的媒体支持也非常给力,邀请了众多广东电视台著名的主持人参与,给力的媒体推广让节目再掀热潮,第二季大赛全程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腾讯网以及包括新浪,搜狐,优酷,土豆,网易在内的300个中国主流媒体联合播出,辐射上亿次精准受众人群。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了网易、腾讯等数十家主流媒体进行报道采访,传播力度惠及参与的品牌商家。

俏婴童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广视《萌娃当道》第二季节目圆满收官

《萌娃当道》国际婴童亲子运动会致力于各国家庭文化交流融合,让广大萌娃家庭在交流中相互学习,解决到年轻一代父母的育儿困惑。随着世界文化交流范围的不断扩大,中西文化不断地撞击与融合,《萌娃当道-Let’s Play Together 》第二季给予新生家庭们更广阔的平台提升家庭教育模式。而做纯天然母婴用品的俏婴童更是和节目组拥有共同的初心,为家庭关系的发展和谐做出实质贡献。引领新的育儿理念及产品理念进入千家万户,万千家庭和社区,协助社会国际亲子文化接轨,对共同建造和谐亲子家庭起到积极作用。

俏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