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冬季里宝宝睡觉要注意什么 注意这几种睡觉方法以免“坑娃”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9日 09: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至后天气越来越冷了,很多家长为了宝宝在晚上睡觉不着凉,就给宝宝穿的厚厚的,穿着袜子+厚款棉衣棉裤,再盖一层厚重的被子,这么一看脑补一下,确实是很保暖,但是这样并不科学,反而对宝宝的健康伤害很大。

注意这几种睡觉方法以免“坑娃”了!

穿着棉衣棉裤睡觉

很多家长担心孩子晚上睡觉时动来动去容易着凉,于是就给宝宝穿上厚厚的棉衣棉裤,再盖上厚重的被子。其实这样可能会因为宝宝睡着之后过于暖和会出现无意识的踢被子,把手脚放在被子外面贪凉,所以这样反而更加容易导致宝宝着凉感冒。爸爸妈妈们要是实在担心宝宝会着凉感冒的话,可以给宝宝选择一款厚薄适中的睡袋防踢被,宽宽大大的睡袋也能让宝宝睡的更舒服。

穿袜子睡觉

冬天昼夜温差比较大,手脚冰凉是常有的事,很多人喜欢晚上睡觉穿着袜子睡可以很好的给脚部一个保暖的呵护。但是宝宝并不适合穿着袜子睡觉,也可能会因为过热会导致宝宝开始踢被子,反而会让宝宝睡着之后不安稳。不如在睡觉之前用温水给宝宝泡泡脚,不仅能能促进宝宝的血液循环,还能更加有利于宝宝快速的进入睡眠中。

让宝宝睡在中间

很多家长带孩子喜欢让孩子睡在中间,认为这样可以很好的预防宝宝踢被子。其实这样的做大对孩子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孩子睡在父母的中间不仅空气会变得不够新鲜,还会有压到孩子导致出现窒息的危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