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超能阿布,你的超能宝宝,给宝宝最好的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03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宝宝现在大多数都用纸尿裤了,不象以前都是用各种材料做的尿布,用起来很不方便,纸尿裤方便、好用、干净卫生。那么我们怎样给宝宝选择纸尿裤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尺寸合乎宝宝身体大小

家长们在选择纸尿裤时务必要根据宝宝的体形,挑选舒适、大小适宜的纸尿裤,这样宝宝的腿和腰才不会被勒,做到伸展和弯曲自如,以免在活动时,宝宝的下半身受限,不能活动开,而导致皮肤擦伤。超能阿布纸尿裤有5个尺码NB/S/M/L/XL,如不知如何挑选,可在购买前询问客服,听说还有优惠哦~

有针对性的防漏设计

刚刚换上去的纸尿裤,可能会因为宝宝的尿量过多,从而增加了侧漏的可能,不仅会弄脏宝宝的衣物,还会引起宝宝的不舒适。而超能阿布纸尿裤采用双层隔边拒水无纺布+外翻橡筋隔边,超宽芯体宽度105厘米,宝宝穿上更舒适,海量吸收尿液,有针对性防漏,有效防止侧漏。

超能阿布婴儿纸尿裤是智丽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生产销售一体的母婴用品企业,目前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婴儿纸尿裤、婴儿护臀膏、儿童用品、女性卫生巾的一家母婴护理用品企业,公司旗下品牌有超能阿布@、Pamparsreen@、智帮@、Merriooes@等众多知名品牌。

超能阿布婴儿纸尿裤是根据中国宝宝的特点与实际需求而研发的一款产品,产品采用全进口的吸水高分子与国际领先的生产工艺。充分的体现了产品的超能吸收、超柔软、超干爽、超方便的产品实用性能。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超能阿布婴儿纸尿裤的产品优势剖析:

1、产品面层采用纺粘无纺布珍珠面层(吸收超快、超干爽)

2、上包裹层15到20克无纺布(高克重的无妨包裹层、保证了吸水高分子不易漏出)

3、芯体结构面层三大雅+无尘纸+蓬松布+住友高分子

4、下包裹 固定芯体保证吸收层的稳定

5、底膜(彩色透气底膜)

6、复合热风无纺布(超柔、超薄、超好手感)

7、腰围大环腰12根莱卡橡筋(紧身贴合宝宝的腰部)

8、魔术扣拇指型(避免刮伤宝宝皮肤更人性化)

9、前腰贴波浪形

10、防侧漏隔边(双层隔边拒水无纺布+外翻橡筋隔边)

11、超宽芯体宽度105厘米 大码和加大码超宽超长宝宝穿上更舒适,海量吸收尿液。

12、 底膜尿显提示宝妈及时更换纸尿裤让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

超能阿布婴儿纸尿裤,我就是为宝宝而生的,尽职尽责的呵护宝宝的健康,给宝宝最好的爱。

超能阿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