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年母婴营养品市场有多大 葵花童博士邀您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05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我们的印象里:母婴市场最大的利润来源就是奶粉以及纸尿裤!两大巨头瓜分这母婴市场大部分的利益,这让一些母婴产品处于一个极为尴尬的位置上!例如:母婴营养品!我们能够说在孕期或者育儿的过程中不需要?但因为购买的频率低,母婴店对其铺货也是慎之又慎!

但是在2018年,母婴营养品的市场将会全新布局!2017一整年都在“炒”奶粉新政,对于国内的奶粉市场已经全面的洗牌了,从而让一些边边角角或者并没有给孩子带去实质性营养的产品退出市场。虽然母婴营养品不能够与奶粉以及纸尿裤相比较,但拥有庞大消费基数来说,市场红利不容小觑!因为当下正处于二胎人口的高峰期!再加上现今家长们对于营养这一块也极为的重视,母婴营养品的春天已经来临,就看作为经销商的你是否能够把握住时机!

广州正修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婴幼儿系列产品为主的母婴营养食品专业研发及营销服务推广公司。广州正修堂以0-6岁婴童为服务对象,全方位拓展婴幼儿食品、婴童用品、育婴咨询服务、生命科学、母婴保健、育婴工程和爱婴工程事业。

葵花童博士产品系列有:饮品、凝胶糖果、退热贴、维生素、叶酸、维生素、钙铁锌、鱼肝油、乳钙等等。如果有意向深入的了解,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中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葵花童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