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晚上几点睡觉好 这个点睡觉会让孩子更聪明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9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天带孩子本来就很累人了,晚上还要“伺候”TA们睡觉,有时候孩子们精神太好怎么都不睡觉,晚上睡觉太晚了从而开始影响宝宝的睡眠时间,直接导致第二天的精神很疲乏。但是作为家长还是要把握好宝宝睡眠时间,让孩子早睡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同时还能让宝宝更加聪明。

宝宝几点睡觉最好?

根据专家建议,晚上九点睡觉的孩子会更聪明。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孩子的成长发育离不开生长激素的分泌,生长激素分泌的越多,孩子就长得越快,同时生长激素分泌与时间又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白天是孩子生长激素分泌比较少的阶段,到了夜晚能达到高峰,也是白天五到七倍的分泌量,尤其是在晚上9点钟以后更是节节高升。

当然也并不是说晚上9点睡觉就能开始接受大量的生长激素分泌的,生长激素大量分泌的前提条件是要先进入到深度睡眠中。所以睡的越迟生长激素分泌的就越少,对孩子的身高成长越不利。因此,建议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把握好孩子的睡眠时间,最好是在晚上9点钟前睡觉,保证生长激素的正常值。

孩子要睡多久合适?

根据研究证明,普通成年人一般需要保持6--8小时的睡眠时间,即可满足一天的工作生活需求,而孩子则需要更长的睡眠时间更长:3岁以前的孩子平均每天需要12小时以上的睡眠,3-4岁孩子平均需要11小时睡眠,4-6岁孩子平均需要10小时的睡眠。7岁以前的小孩,需要午睡1-2小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