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3岁女娃表演时趴舞台上睡着了 宝宝晚睡会有什么影响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2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1月6日下午,内蒙古呼伦贝尔青少年艺术人才展演新春晚会上,一名3岁的女童参加舞蹈表演时,因为早上起得太早开始犯困,直接趴在舞台上睡着了。

根据节目工作人员介绍,孩子因为需要排练早上6点就起床了,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到,这段舞蹈多次停止,老师和家长上台叫醒睡着的小表演者继续录制,但是被叫醒之后又继续睡着饿了,简直是萌翻全场了!

这位3岁大的宝宝在舞台上睡着是因为早上起得太早了,确实起得太早人的精神还没有缓过来呢。不仅大人会发困,孩子也是会发困的,而且孩子的生长发育与TA们的睡眠时间是成正比关系的。 早上起不来也有可能是晚上睡得太晚导致的,晚睡对孩子的成长有什么影响?

宝宝晚睡会有什么影响?

影响身高发育

身高虽然有遗传的因素,但是也与睡眠质量和睡眠时间长短有关,长期晚睡的孩子会影响身高发育。因为人在熟睡的情况下,人脑中的下丘脑组织能分泌出一种促进儿童生长的激素,而长期晚睡的孩子就会影响到生长激素的分泌,对孩子的发育极其的不利。

影响体重发育

晚睡的孩子对于体重也会有比较大的影响,长期晚睡会使得孩子长得太瘦或者是太胖,甚至还会影响第二天早上的起床时间,影响第二天的早餐时间导致无法正常的吃早餐,长期下来就会使得孩子显得更加的瘦弱。

影响情绪发展

长期晚睡还会导致孩子出现压力过度的反应,晚上难以进入睡眠,第二天早上却起不来,情绪也就变得易爆易怒。

影响学习效率

充足的睡眠能更让人集中精神,而晚睡的孩子却会影响白天的精神,开始昏昏欲睡,直接影响到上课的效率,导致学习成绩直线下降,晚睡甚至还会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