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防范宝宝掉床 宝宝坠床应对策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2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不可能一帆风顺,在成长路上磕磕碰碰也是常事,不过对于宝宝掉床这事也是要有一定的防范的。总不能让宝宝摔的头破血流也说这是宝宝成长必须经历的吧。更多时候家长们还是要去保护宝宝的安全。

面对宝宝掉床这事,妈妈们该做什么样的应对措施呢?

一, 给宝宝选好床围或护栏,这样可以避免宝宝掉床,拦住了也是一种防范。

二, 平时也要让宝宝知道掉床是很严重的事情,同时自己也不要掉以轻心,要时刻的关注宝宝一举一动。

宝宝不小心坠床的话,妈妈们在第一时间抱起宝宝的时候最好是竖着抱起宝宝,然后去检查宝宝身体各部位有没有问题。严重的话也是需要第一时间去医院的。

因为坠床其实是会给宝宝的心理造成阴影的,所以妈妈们也要第一时间去安抚宝宝,转移宝宝的注意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