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经常吃夜奶潜在的危害 如何帮宝宝戒掉夜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9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晚上会醒过来吃夜奶后再睡,经常这样你知道它潜在的危害吗?

这种习惯的养成首先会影响爸爸妈妈的休息,你说夜里醒过来好几次,有的父母第二天还上班,那精力肯定就没有那么好了。

其次,宝宝经常吃夜奶同时也伤害宝宝自己的身体。因为宝宝夜里醒来本身就是就是迷迷糊糊的状态。如果说边吃边谁的话宝宝吃进去的奶很容易在鼻孔堵住, 这样的话是很危险的,有的严重的直接窒息身亡。

宝宝经常吃夜奶危害大,那如何帮宝宝戒掉夜奶呢?

宝宝多半夜间醒来喝奶,所以的话要减少宝宝白天的睡眠时间,这样的话宝宝夜间就不会经常醒来了。或是使用安抚奶嘴,简单方便!

宝宝夜间醒来哭的话也不一定是也喝奶,妈妈们可以给予宝宝一定的安抚,轻轻的拍拍背,说不定宝宝又睡了。

帮宝宝戒掉夜奶是个循环渐进的过程,妈妈们一定要有耐心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