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放屁不能忽视 关于宝宝三种屁的健康大揭秘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9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为什么会放屁呢?放屁是因为肠道子不停的蠕动,只要肠蠕动存在就会有气体从肛门排出,就会放屁。当然了放屁也分了臭屁、无声屁的种类区分,宝宝放屁是不是也与健康有关呢?

关于宝宝三种屁的健康大揭秘

臭屁

放屁或者是呃逆不断,有的甚至还会伴有一股子酸臭味,这种臭屁是由于宝宝小虎不良的表现。若是宝宝有这种放臭屁的表现的话,爸爸妈妈们就要注意啦!可以减少宝宝的奶量,增加喂宝宝开水减少脂肪和高蛋白质食物的摄入,同时还要经喂养的食物调制的稀一点。

空屁

有时候放屁会断断续续不停的放,但是没有味道,这种表现应该是宝宝肠胃排空之后,由于饥饿引起的肠蠕动,同时还能听到阵阵肠鸣声,说明宝宝饿了,爸爸妈妈们应该及时的给宝宝喂食。

多屁

宝宝多屁多粪便常常是由于宝宝吃多了淀粉类含量高的食物引起的,这是爸爸妈妈们应该减少淀粉含量高的食物,适当的给宝宝添加一些蛋白质、脂肪类含量高的食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