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喜欢吃饭怎么办 正旺肉松:让宝宝爱上吃辅食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23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反映说:最近孩子的胃口似乎不是很好。小编想说:再过几天,胃口会更差。过年期间,好吃的太多,他们的食品看着就不够美味,想吃大人的口粮!但是他们肠胃太脆弱不允许。家长这个时候要想着法子让他们喜欢上自己的口粮。可以在辅食中添加上一些肉松!

宝宝不喜欢吃饭怎么办  正旺肉松:让宝宝爱上吃辅食

肉松则是将肉除去水分后制成的粉末,它适宜保存,并便于携带。适合儿童食用,将肉松拌进粥里或蘸馒头食用,增加孩子们的口欲。吃的好,才能够长得好。

宝宝不喜欢吃饭怎么办  正旺肉松:让宝宝爱上吃辅食

正旺肉松以“用心呵护未来”的品牌理念,一直坚持“优质、健康、趣味、成长”的产品研发理念,专注研发、专业打造优质、天然、健康的婴童休闲食品。

宝宝不喜欢吃饭怎么办  正旺肉松:让宝宝爱上吃辅食

专业的设计团队秉承着优质的理念,设计出造型和包装都趣味横生的休闲小食品,让孩子们在食用过程中增添乐趣,开发智力,激发潜能。使他们与正旺一起,在优质、健康、趣味、成长的理念下快乐生活。

正旺宝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