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肠道不适吃什么好 推荐素臣酶水解乳清蛋白营养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8年01月25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小的宝宝总是会出现身体上的很多不适,比如:宝宝腹泻、腹胀、便秘等肠道问题都是很多宝宝会出现。当然,造成宝宝出现这些的原因也有很多,如:饮食不当所引起的感染性腹泻;或者时对牛奶中的某些成分过敏而引起的非感染性腹泻。

但家长们要注意的是,不管时非感染性腹泻还是感性腹泻,宝宝在这阶段,他们体内消化乳糖的酶活性就会有所下降,严重的话还会停止分泌。而且在此时还继续给宝宝食用普通的配方奶粉,那么久会出现乳糖不耐受使宝贝腹泻等一系列问题加重;因此,医生都会建议在宝宝腹泻这阶段,停止使用无乳糖或添加酶水解乳清蛋白营养粉。

那么给宝宝添加哪个品牌的酶水解乳清蛋白营养粉好呢?推荐麻麻们选购素臣酶水解乳清蛋白营养粉!

宝宝肠道不适吃什么好 推荐素臣酶水解乳清蛋白营养粉

素臣酶水解乳清蛋白营养粉:不仅能帮助宝宝改善吐奶、腹胀、多屁等一系列的问题,还能在宝宝转奶期的时候,出现的呕吐、不爱吃奶、便秘等问题都能解决哦。而且,在宝宝转奶期的时候,还能很好额预防宝宝各种肠胃问题,让麻麻再也不用担心!

此外,在及时给宝宝补充身体所需的素臣酶水解营养粉时,即可提高宝宝身体对营养的吸收力,又保证了对乳糖的充分吸收,避免宝宝会出现乳糖不耐受的症状;也能促进宝宝身体和智力的全面发展。

宝宝肠道不适吃什么好 推荐素臣酶水解乳清蛋白营养粉

同时,“素臣”品牌在短短2年内,全国优秀经销商客户近120个,素臣产品走遍大江南北,现已跟素臣合作的门店近2000家。现如今,素臣与婴童品牌网已达成战略合作,有意向合作的经销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了!

素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