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UB可优比宝宝餐椅 做“宝宝吃饭训练师”只需3步
2018年01月26日 09:38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1、选择一把有趣的多功能餐椅;2、让宝宝坐在餐椅上,才开始喂饭;3、宝宝爱上自己吃饭,解放妈妈双手。KUB可优比宝宝餐椅儿童座椅,培养养宝宝吃饭好习惯,舒适做好的多功能餐椅。

KUB可优比宝宝餐椅 做“宝宝吃饭训练师”只需3步

KUB可优比宝宝餐椅,这款餐椅的最大特色及时能够伴随着宝宝一起成长,适合宝宝不同阶段的需求,新生儿、婴儿和学步期间的宝宝都是可以使用的。

KUB可优比宝宝餐椅 做“宝宝吃饭训练师”只需3步

KUB可优比宝宝餐椅,像变形金刚,让宝宝爱上它。可躺着玩、喂奶奶、吃饭饭、睡觉觉、玩玩具、听妈妈讲故事。金字塔结构,稳当防倾倒。3角结构+4点支撑+加厚碳素结构钢,提供稳稳的保护,避免宝宝玩闹或瓦力冲撞引发的侧翻。玩具高端变档,坐享舒适,让任意一个高度调节更强劲、准确、牢固!餐椅调节采用刹车橡皮与钢管的摩擦力作用来滞刹。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