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爱益邦益生菌诚邀您的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26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走进2018新年,就步入雨雪天气。据了解,当下很多高铁、普快等列车停运,让诸多旅客滞留!虽然现在的天气的确不是很好,有可能对大家的出行造成一定困扰,但依旧不能够阻挡大家寻找比较适合自己的产品决心。2018爱益邦益生菌诚邀您的代理,快来了解一二吧!

2018爱益邦益生菌诚邀您的代理

精品原材料:产品选取三株菌株均属于国家卫生部规定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株名单》,符合国家对婴幼儿益生菌的规定,安全放心。

来源更放心:产品是进口美国杜邦再由杜邦公司北京工厂现代化全球样板工厂生产制造,来源更放心。

活菌数领先:产品的含菌量高达150亿,效果更明显。

2018爱益邦益生菌诚邀您的代理

与此同时,爱益邦益生菌还可以提供以下:

产品精美包装:精美的产品包装,安全、优质的产品;使经销商在推广过程中做到真正的“让产品说话”。

独家区域经销:实行全国统一的供货价和零售价,最大限度上保障经销商的长期经营利益。严格的市场监管保护制度:严防窜货事件的发生,窜货事件一经发生查实,定严厉处罚。

培训支持:公司备有供经销商培训的产品培训手册以及销售人员培训手册,在条件允许情况下,会派专业的培训讲师及技术顾问现场培训。

持续产品的支持:公司在现有的产品线基础上,持续开发新型畅销产品,并形成一系列的婴幼儿产品,保障经销商的产期经营利益。

调换货制度:完备的调换货制度,充分保障经销商的利益,接触经销商的后顾之忧。

2018爱益邦益生菌诚邀您的代理

所以,如果你对爱益邦益生菌有着浓厚的兴趣,不用亲临我们企业一样可以了解我们。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18爱益邦益生菌非常期待与你的合作。

爱益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